りゅうさん1998

日常发闹骚

剩下的二十天,把心要收回来了,好好打理一下自己,早睡早起,别熬夜了,按时吃饭,按时运动,每天至少去一次画室,把剩下的坑都填了,别和爸妈吵架了,包容朋友,别冷暴力了⋯⋯
又要回到不能撒娇,什么都要自己做的远方了。
不要再吃方便面了,不要再每天熬到那么晚,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,一个人也要开开心心,有时间还是要画自己喜欢的东西,要记得给爸妈打电话,和哥哥聊天⋯⋯

真的

舍不得
又不是第一次离开了,但是还是很害怕,未知的未来,我不知道抗下那些东西需要多大的毅力,我不知道自己会多想念在家的无忧无虑⋯⋯
我一点也不酷⋯⋯
我们会航向怎样的未来,无数命运流转,打造了无数的相异的罗盘,当巨浪排山倒海的袭来,我们的手松开,心也溃散⋯⋯
那一年的舞台,没掌声,没聚光,只有盆地边缘不认输的倔强,排练室的日夜,在争论在激荡,以音量去吞噬,无退路的彷徨⋯⋯
有没有人告诉我真像,时间就是最巨大的谎,以为的日常原来是无常,生命的具象原来只是幻象⋯⋯
我从婴儿床,再走回光芒⋯⋯

评论(4)

热度(3)